終於  到了這一刻


我不得不向你說再見




今晚當我打開書包


掉出來的那薄薄二頁紙


是你無言的抗議




過去五百多個日子來


我幾乎沒有一天可以離開你


無論走到哪裡也都帶著你


不斷地從你身上汲取知識的甘泉


恣意地在你的五臟六腑內塗鴉


朋友都以為你跟了我半輩子那麼久


其實我們不過是去年冬天才認識吧




我們已經一起奮鬥了這麼久


而今    還剩最後兩週時


你竟然臨陣逃脫


很好    要去就去吧


反正到處都能找得到


另一個一模一樣的你


就此再會吧




我的字典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quintessence 的頭像
    quintessence

    QuintEssence's Blog

    quintess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