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這世界不是絕對的好

我也知道它有離別 有衰老

然而我只有一次的機會

上主啊 請俯聽我的祈禱



請給我一個長長的夏季

給我一段無瑕的回憶

給我一顆溫柔的心

給我一份結白的戀情



我只能來這世上一次 所以

請再給我一個美麗的名字

好讓他能在夜裏低喚我

在奔馳的歲月裏

永遠記得我們曾經相愛的事



<席慕蓉 祈禱詞>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quintessence 的頭像
    quintessence

    QuintEssence's Blog

    quintess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