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知 明日將如何

每時刻 安然度過



我不求 明天的陽光

因明天 或轉陰暗



我不為將來而憂慮 因我知主所應許

今天我必與主同行 祂深知前途光景



許多事 明天將臨到

許多事 難以明瞭



但我知主掌管明天

祂必要領我向前







對於未來 有太多的不確定:



她還愛不愛我

我還愛不愛她



他還愛不愛她

她會不會愛他



誰比誰有成就

誰又比誰幸福



各種始料未及的狀況

不斷地揶揄著人們的理性分析

就連世上最精明的算命仙也難免於滑鐵盧



好在

我不需要靠自己的智慧去測度未來

因為我仗恃的

是全心的信賴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quintessence 的頭像
    quintessence

    QuintEssence's Blog

    quintess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