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的暱稱是我前年夏天用過的。不會吧!怎麼那麼巧? 



我寫的文章標題是她之前的暱稱。不會吧!怎麼那麼巧?



她想翹班的時候,偏偏我也想放個假出去透透氣。不會吧!怎麼那麼巧? 



在26種不同的卡通圖案扭蛋胸針之中,我們竟轉到一模一樣的一對。五百七十六分之一的機會。不會吧!怎麼那麼巧? 



在地球上60多億茫茫人海之中,卻讓我遇見了她。我雙手合十感謝主:謝謝祢,真巧。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quintessence 的頭像
    quintessence

    QuintEssence's Blog

    quintess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